桐砸砸想要吃炒饼!!

我这一生都献给嘉金了。

【卡金】雷狮家的主子和卡米尔的可爱。

★ooc!ooc属于我!ooc慎入!
★日常放风!突然想高产!
★迷之文笔(幼儿园)  我系个新萌
★金金猫猫化!微雷+卡×金(修罗场赛高!)
是这位   @gbnm  小可爱点的文!感谢支持!吧唧一大口!
真的很对不起,我可能脑子内存有限。可能很老套了。
★错字多  短小
★很鬼畜就是惹!你们凑合看!
不好看我可以打的!【自己先拍死自己。:)
我掉粉了。。。好难受。

设定雷狮和卡米尔分居。(兄弟关系)
jio得ok的小可爱向下滑!!!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GO!
雷狮看了看破烂的已经快成裙摆的沙发布,又看了看趴在自己头上睡得正香的主子,忍不住叹了一口气。

这是今天他第四次叹气了。

他现在有一种冲动想把自己头上的那坨玩意儿丢出去,可又想起了这只猫是自家弟弟拜托自己帮忙养几天的,又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可是,养了都快一年了啊喂,老弟你什么时候可以带走啊!

终于,他雷狮炸了。
他气冲冲的丢下了头上那只猫,那起了一旁的手机,拨给了卡米尔。

“喂?您好!”
电话接通时,刚想破口大骂的雷狮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有咽了回去。
“喂喂喂??喂―――唔!!....你干嘛啦卡米尔”
虽然声音渐渐淡了下去,电话这头的雷狮还是听的一清二楚。
这声音不是他老弟的。雷狮愣住了。
“喂。”听到电话里传来熟悉而清冷的声音才把雷狮的神给勾回来。
“啊....卡米尔....是我。刚刚那个....”
“大哥,那是我的猫。”
“猫?”(我去,猫会讲人话了,神了。卡米尔你怕不是精神创伤?)
“没错,我的猫。”
“额....今天有空吗?我想来看看你...以及你的猫。”
“大哥想来的话随时都可以的,顺便教教你怎么养猫。”
“你的那只猫...你什么时候...”
“我早和您说过了,那已经是您的猫了。”
“不是...你!”
“嘟嘟嘟....”
(诶,沃日好气哦。)

不行,我今天到是要好好看看这只所谓的“猫”。雷狮这么想着。他快速的整理好了房间以及主子(雷狮:只是关笼子里了,简单粗暴多好:),披上了一件蓝白的外套在自家主子的惨叫下离开了家。

不到半小时就抵达了自己老弟的家。
[叮咚~叮咚~]
“来啦来啦!”
门被一个金发的少年打开了一条缝,他用那双浅蓝色的眼睛扫视了一眼雷狮后,才放下心来,给雷狮开门。
“唔....是卡米尔的哥哥!你好哦!”
“你...你好。”雷狮看着眼前的这个孩子之前的怒火仿佛全都烟消云散了。
“快进来呀!”
“嗯。”
“你去客厅吧,我上楼叫卡卡去!”
“......嗯..”
雷狮一双紫色的双眸打量着眼前这个男孩。
牛奶般滑嫩的肌肤还有白衬衫下那若隐若现的两颗红缨....啊真是个好的猎物呢。
只是金黄的头发带藏了两只毛茸茸的耳朵。
(???!这.....)

此时,坐在客厅的雷狮很怕自己弟弟精神出问题,但也对那只“好猎物”抱着很大的兴趣。

墙上的时钟哒哒的走着,雷狮坐在客厅听着楼上传来暧昧的声音已经半个小时了。
[艹,到底有没有把老子放眼里。]
雷狮强忍着怒火往卡米尔的房间去了。
[咔嗒―]门打开了。

[唔~卡卡][乖,别动了。]
雷狮之前看到的那个金发男孩正跨坐在了卡米尔的大腿上,卡米尔轻柔的帮他揉着那毛茸茸的猫耳朵。
他们丝毫没有发现雷狮站在门边一脸黑线。
[卡米尔,粉红泡泡冒够了没?]
[嗯。大哥。]
(诶,我的锤子呢。)

[诶~大哥哥,你怎么上来啦!]
[声太大了....]
[下次我们会注意的。]
(神她妈下次哦。)
[那大哥,我去做点甜点,你陪金玩会儿吧。]
[...这是...]
[哦,忘了介绍,这是我的猫,叫金。]
[哦。]
(卡米尔你就是精神创伤了吧。)

雷狮把金抱在了身上,抚摸着他柔软的金毛下楼了。
(卡米尔:我就知道,真的不能让大哥看到。)

不久,卡米尔从厨房里抬着两盘精致的甜点走了出来。看到沙发上逗弄着金的雷狮就知道他现在是什么表情。
他放下了手里的甜点,走到了雷狮和金面前,一把拽起金,按到了墙上,来了一个猛攻。
[大哥,这个是我的,请您自重。]
[哦~不错的猎物,那么我偏要抢呢?]
[卡卡和哥哥不要吵!你们两个金金都喜欢!但是最喜欢卡卡了!]
[嘁,无趣。]
[嗯。]

空气尴尬了很一会儿。
[诶!你们怎么都不讲话w卡卡不是今天要教哥哥怎么养猫猫嘛?]
[嗯,是啊。金你过来。]

这一天下午卡米尔教给雷狮很多养猫的方法。真是可惜了。雷狮以为自己一直在吃狗粮。
比如说,喂饭?
[啊―金来。]
[嗷呜―卡卡做的甜点果然最好吃了!]
[只有你可以吃一辈子呢。(笑)]
(卧槽卧槽,我弟弟笑了(惊吓.jpg))
[不///不许反悔呐!]
[嗯。]无线粉红泡泡ing
(诶诶诶,佩利我的锤找着没。)
再比如说,洗澡?
哦忘了说,洗澡我是从门缝里看到的,主要是梳毛。
[唔....吹风机...怕怕,卡卡抱!]
[乖,一会儿就好了。(揉头.jpg)]
[呜呜呜...唔..好 ,那那卡卡要快点!]
[好~(笑)]
(哦 ,泄特妈惹法科。我那个万年冰山弟弟又笑了。(太可怕了.jpg))

卡米尔看看窗外的天色说到
[咳咳,大哥你该走了。]
[我bu....][金该睡觉了。]
雷狮看了看旁边已经昏昏欲睡的那一小团金毛,又看了看手机。
[那行吧,我就先回去了。我会按照你教...]
[别了吧大哥,我养的是女朋友,你的只是一只猫而已。]
只是一直猫而已。
是一只猫而已。
一只猫而已。
只猫而已。
猫而已。
而已。
已。
(哦玛德,好气哦。)
[我他ma.....]
[大哥....(杯子裂.jpg)]
[好的,早点睡哦,我亲-爱-的-弟-弟。]
(我真的jnanxkkdbahjxkdkwndbejk来了干嘛。)

雷狮:总而言之,就是一直在吃狗粮无误了。(呸)就还学了好多没什么用的养猫教程,那不就是在吃狗粮看泡泡么?!
(提锤子。)

帕洛斯:诶诶诶,大哥理智,理智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算了拉不动,你去吧。

佩利:大哥!打架吗?带我一个!
帕洛斯:闭嘴吧你。(去了还多一个人和我抢猫。)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完
主笔  桐砸
烨子在取金回来的路上。
炒鸡难过的er  我掉粉了。一定是我没好好更新!
励志好好更新!
凑不要脸的我想要小心心or小手手
关注的都是天使!
谢谢支持我的天使们!!!!
抱起你们吧唧一大口!
来勾搭我啊![再次被烨子拖回家.jpg]
再次给点文的小天使  @gbnm  比心心!
我擅自改成雷卡金了!!对不起w!!但卡金蛮多w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52)